5月首周台股指數震盪上揚27.94點,大慶投顧分析師陳杰瑞認為,精準選股才能拉高操作績效,本周前兩大持股分別是王品(2727)以及宇峻(3546),都高於20%。

想增加英文能力找一對一英語補習班

陳杰瑞本周大換股,新布局王品、宇峻及電子股群電、明泰,搭配唯一繼續持有上一周的嘉澤,整體持股比率拉高到99.2%,小增0.7個百分點。陳杰瑞認為,盤面上蘋概股仍為主流,光學鏡頭漲多回檔,靜待指標股大立光及玉晶光轉強再適時布局。雲端伺服器受惠亞馬遜及臉書等伺服器需求強勁,濾光片、交換器、連接器、控制晶片等相關個股續獲法人青睞,內需股看好季報亮眼的餐飲通路及部分遊戲股。陳杰瑞分析指出,上周五(5日)台股較大拉回,主要是觀望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及法國總統大選,加上日韓股市休市,陸股表現弱勢,連帶拖累台股走勢,觀望氣氛較濃,但整體而言,台股趨勢仍偏多看待,主要是:1、全球景氣持續復甦,台灣近期公布經濟數據表現亮眼,基本面有撐。2、蘋果股價及那斯達克強勢,有利台灣電子股表現。3、美元弱勢,台幣強勢,外資態度仍偏多,資金動能強勁。陳杰瑞表示,觀察大盤指數走勢,短線雖然小破5日線,但研判10日線將有支撐,且指數的月線扣抵值將快速往下扣抵,走平上揚的月線將有助漲效果,本周指數仍有機會挑戰萬點,防守點的部分,4月25日長紅K的高點9,841點將有強力支撐,研判本周加權指數區間會落在9,841~10,000點。(工商時報)

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楊梅 永和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湖口

彰化英語家教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kosihleobj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